【Warma同人】蜘蛛为了在上面吞噬了沃玛(5)【虐向】

“嘿,忆雨小姐……”

“?!”

看到突然出现在面前的半个多倍体蜘蛛,忆雨记忆条件反射地举起手上的的数位板作势要砸。

“诶——且慢且慢!”蜘蛛吊着假惺惺的“绅士”嗓子,似乎吓了一跳般地叫道,“要是把那个东西砸坏了,沃玛小姐可就真的回不来了。”

忆雨被蜘蛛的话惊得浑身一震,手中的数位板微微向自己靠拢了几分。

“您也看到了……我被拍得只剩半边了。要不是我跑了回来,小命可就没了。”

“那最好。”

“诶诶——您讲话怎么就这么急呢……我估计沃玛小姐她是被二维空间挤到三维世界去了,但因为是不可抗力挤过去的,她……”

“说人话!”

“沃玛小姐在三次元与世隔绝了。”

忆雨强忍着火气,拖着嘶哑的嗓音问道:“那怎么办?”

“这个嘛……”蜘蛛死性不改地露出了贱了吧唧的表情,

“我刚才发现……沃玛小姐在现实中有原型、我在现实中也有原型,而您……

“似乎没有呢~”

忆雨眼中的怒气猛地一跳。

“不过没关系……我可以带您过去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iza良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